随便

【鸣佐】论强迫症的危害

01.

木叶医院院长室的门被一脚踢开。

小樱看着门口的鸣人顶着一张惨绝人寰的脸颤颤巍巍地扶墙进来,眼神逐渐犀利起来。

02.

小樱(幸灾乐祸):又被佐助君揍了?

鸣人:是的。

小樱:这次又是什么原因?

鸣人:……小樱你是我的好同伴就不要问那么多啊我说。

小樱:算了,那说正事,你的脸还好吗?

鸣人:不好。

小樱:虽然我很同情你,但是我知道你这绝对是自己作的,于是我不打算同情你了。

鸣人:……

鸣人:好吧,其实是因为我的强迫症啦。

小樱:?

鸣人:小佐助的发型让我很不爽啊我说!为什么刘海只遮住一边的眼睛呢?你知道我每次看到那个发型心里有多崩溃吗!

小樱:那你想怎样?

鸣人:他可以…可以用刘海把另一只眼睛也遮起来啊我说!你想想,佐助深邃的异色瞳被乌黑柔软的发丝半挡住,只露出部分颜色在光的照耀下反射出点点闪耀的光,眼中如盛着星河……

小樱(扶额):该说不愧是自来也的弟子吗……

鸣人:啊不不不不行!这样美好的画面只能由我自己想象啊我说!小樱你不许想!

小樱:……

五分钟后

鸣人(捂脸):我都被小佐助打成这样了你为什么还要揍我啊我说!

小樱(擦手):有些人,几天不教训一下就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连老娘都敢怼。

鸣人:……

鸣人(强行转移话题):好吧,你觉得我的想法怎么样?

小樱:什么想法?

鸣人:让刘海把小佐助的两只眼睛都遮住。

小樱:刘海把两只眼睛都遮住?那不是古英国牧羊犬吗?

鸣人:……

鸣人:好像很有道理啊我说,难怪小佐助要打我。

小樱(关爱智障的眼神):……

鸣人:但是没关系!我还有另一个提议啊!

小樱(有种不好的预感):什么提议?

鸣人:让他理我这个发型啊我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侣发型啊!这样别人一看就知道我们的关系了啊!

小樱(冷漠):呵呵。

鸣人:或者说我原来那个发型也很好啊!又对称又充满青春活力的说!

小樱:请不要再毁我的男神了可以吗……

鸣人:?

鸣人:……

鸣人(爆尾):不要在我面前……把佐助说的好像是……啊噗。

小樱(保持出拳的动作):你小子胆儿肥了啊,还敢在我办公室里爆尾。

鸣人(从墙里爬出来):对不起我错了。

小樱:言归正传,所以你究竟为什么被揍成这样?照理说如果只是向佐助君提议换发型也不至于变成这样啊?

鸣人(不好意思):其实……我不止是提议了啊我说。

小樱(不详的预感):你还干了什么?

鸣人:我趁他【哔——】之后没有力气反抗时拿剪刀把他发型改了……

小樱:……那你活该……

鸣人:不过我的手艺确实不太行呢……现在小佐助的头发就像是被赤丸和帕克一起啃过的一样呢我说。

小樱(出拳):……现在别说是佐助君了,我都想抽你……

鸣人(从窗户外爬进来):你不是已经这么做了吗……

鸣人:所以说,我来好像是找你治疗的吧,我们再聊一会儿我的伤就要被九尾治好了的说。

小樱:……

小樱:我管你受了什么伤!把我男神折腾成那样你还有脸找我抱怨!滚滚滚滚滚滚!

鸣人:?

鸣人:小樱你误会啦!我真的是来秀恩…额,找你治疗的啊我说!

小樱(百豪):你刚刚明明是想说秀恩爱的吧喂!都说出来了啊!你个混蛋!

鸣人飞出窗外。

吃瓜的木叶群众:看!火影大人又上天了诶!

03.

两个月后。

木叶医院院长室的门被一脚踢开。

小樱看着门口的佐助自带修罗气场走进来,眼神逐渐犀利起来。

04.

小樱(幸灾乐祸):又把鸣人揍了?

佐助:是的。

小樱:这次是什么原因?

佐助(淡定):我强迫症犯了。

小樱:你强迫症犯了和鸣人有什么关系?

佐助:前段时间鸣人天天烦我,所以我就天天揍他,结果现在就算鸣人不惹我,我也觉得不揍他一顿心里不舒服。

小樱:……

小樱:好奇一下,如果你在外面出任务赶不来揍他怎么办?

佐助(特淡定):鹿丸会帮我揍他的。

小樱:懂了……所以你来找我干嘛啊!我又不是心理医生,强迫症什么的我也治不好啊!

佐助:你误会了,我不是来治病的。

小樱:?

佐助:是这样的,我马上要出一个长期任务,鹿丸也因公要去沙隐一趟,没人帮我揍鸣人了。

小樱:明白了。

小樱:但是我揍他总要有理由吧?干揍多没意思啊!

佐助(从怀里掏出一个厚厚的卷轴):这是我这几个月来收集的鸣人所有的错事,大到徇私枉法小到随地吐痰都有。

小樱:这……

佐助(非常淡定):如果你忙,就从里面挑一件小事小揍他一顿,如果你不忙,就挑一件大事狠揍他一顿。

小樱:……知道了……

佐助:那我告辞了。

小樱:嗯拜拜。

佐助瞬间消失不见。

小樱:明明是来找人揍鸣人的,为什么我还是闻到一股浓浓的恋爱的酸臭味……

       

05.

又过了两个月。

火影办公室。

鸣人鼻青脸肿地趴在桌子上,旁边站的是一脸怒意的小樱。

小樱拿出卷轴。

小樱:今天有点忙,挑一件小事好了……嗯,“吊车尾的白痴又忘记给我卖番茄了,家里最后两个番茄居然被他用来炒鸡蛋还放了糖”……

小樱(酝酿情绪):好你个鸣人,还说爱佐助君呢!连一顿番茄都不能满足佐助,你去死吧!

一个人影突兀地出现在小樱和鸣人之间。

小樱赶紧收拳。

佐助(回头看小樱):小樱,准备打鸣人?

小樱:是的。

佐助(满意的点头):念到哪里了。

小樱:鸣人糟践番茄。

佐助:不错。

鸣人(突然扑到佐助身上):小佐助~你不在的日子里,小樱天天打我啊嘤嘤嘤嘤~

佐助(揉鸣人的头):我知道,我指使的。

鸣人:佐助你不爱我了嘤嘤嘤嘤~

佐助:小樱,你把他脑子打坏了?

小樱:他的脑子不一直是坏的吗?

佐助:也是。

鸣人(深情凝望佐助的眼睛):我这么久没有见到小佐助了,你……

佐助(温柔地笑):吊车尾的……

鸣人:……你的刘海怎么越来越不对称了啊我说!

佐助:……

佐助:须佐能乎……

鹿丸(刚刚进门):?

鹿丸:一点都不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啊……真是麻烦啊,你们就当我没有来过好了……

小樱:算我一个,咱们撤!

他们身后,火影楼又一次炸了。

木叶吃瓜群众:天上那个是火影大人吧?又上天了啊……应该是宇智波大人回来了……

06.

赌场。

小樱终于找到了输的精光的纲手。

小樱:师父。

纲手:小樱怎么了?

小樱:我好像得了强迫症。

纲手:?

小樱:不看鸣佐(秀)打(恩)架(爱)就浑身不舒服呢……

纲手:……

纲手:放心,得这种强迫症的绝对不止你一人……

小樱:?

纲手:关于这件事,全忍界早就沦陷了呢。

小樱:……

失踪人口回归!

回归完了继续失踪。

好像又ooc了呢……

算啦就这样吧……

评论(5)

热度(2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