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当非人哉的同志们玩真心话大冒险(1)

嗯也不知道在下到底是哪儿来的勇气在标题上打上1的啊……
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1
     非人哉的同志们经常聚在一起打牌。

     当然不是聚众赌博了哈哈。

     然而还是被警方逮过一次。

     不过经过警察叔叔的调查,他们很快就确定了大家都是清白的,所以走之前他们还热心的提醒大家:
  
   “你们下次要是再玩真心话大冒险出类似于'报警自首谎称有人聚众赌博'的题目我们就以'报假警扰乱治安'的罪名把你们逮捕进监狱去捡肥皂。”

2
    当然了大多数时间大家玩得还是很愉快的。
  
    只是画风不太对。
   
    九月十一月喜欢边玩边吃泡面什么的也就算了,杨戬你总是代替毛茸茸们(特指女性毛茸茸)完成任务什么的到底是想干嘛?哮天都要哭了您老人家没看见吗?还有星君兄都要气疯了啊!

    当然最惨的还是白泽,由于某些原因,他压根没有拿到参加游戏的资格。

    但他是裁判,兼职测谎仪。

    这也是他为什么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3
    当然他们的回答很多时候也不正常。

    “三眼哥,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嗯…真心话。”

    抽牌。

    “请问在在座所有毛茸茸中,你最喜欢谁?”

    “嗯…”

    哮天满眼放光。

    “不好说哎…”

    哮天情绪激动。

    “也许…是……”

    哮天心跳加速。

    “…小玉?”

    哮天失去呼吸。

4
    当然有些人也不正常。

    “龙女……”

    “大冒险吧。”

    抽牌。

    “本次寒假作业由你自己独立完成并按时交作业,不得出现缺斤少两的情况。”

    “哦耶万岁!为我难能可贵的自由放炮庆祝吧!现在我只需要帮哪吒一人了哈哈哈哈哈!”来自苦逼红孩儿的庆祝。

    所以说红孩儿你就一奴隶的命啊。

    “红孩儿。”

    “有!”

    “还有多久开学?”

    “额……还有172800秒。”

    “我给你一个说人话的机会,你要再不好好珍惜我就让你感受一下冬天吃冰棍的感觉。”

    “哈哈龙女您还是那么幽默……还有2天。”

    龙女起身离开。

    “再见了各位,我先走了。”

    “嘛去?”

    “赶作业。”

    “噗……”红孩儿幸灾乐祸。

    “还有……”龙女从红孩儿身边走过时,压低声音道,“别以为你真没事了。”

    哪吒幸灾乐祸。

    “……唔啊啊啊啊啊我的命怎么就这么苦呢啊啊啊……”

    观音:你们这一个个儿的真当我死人啊混蛋们?!

5
    有一些不正常的题目。

    “十一月请。”

    “呵…呵,大冒险吧……”

    抽牌。

    “连续一个月不吃泡面。”

    “噗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九月笑得喘不上气。

    “唉…看来我有一个月不能泡泡面给你吃了啊……”

    “为,为什么啊?”

    “不然我会忍不住偷吃的。”

    “所以……”九月一脸悲愤,“这题目到底在整谁啊?”

    “九月,现在是你了。”

    莫名想到十一月悲惨遭遇的九月。

    “额…真心话。”

    抽牌。

    “在座所有异性中,你最喜欢谁?”
    “我能拒绝回答吗?”

    “你说呢?”

    “嗯…三眼哥可以代替我回答吗?”

    “不行哦小狐狸……另外我也很好奇一个大龄剩女最喜欢我们中的哪一款。”

    “杨戬你个混蛋我要是大龄你就是骨灰了吧!”

    “好吧……十,十一月。”

    “哈哈好妹妹我就知道你喜欢我甚过喜欢敖烈……噗!”

    九月收拳。

    “好了,请大家忘记刚才的事,谢谢合作。”

    其他人看了一眼躺在地上抽搐的十一月。

    “我们……尽量。”

6
     最细思极恐的答案。

     “海燕,你选……”

     “真心话。”

     抽牌。

     “你最爱谁?注意是'爱',不是'喜欢'。”

     “意思差不多吧?”

     “差多了好吗?学渣。”

     “好吧……额,鸟海明。”

     “喂'鸟海明'什么鬼啊,我们这个次元居然有这种神奇的存在吗?”震惊的刑天表示不信,“白泽你来解释一下?”

     “嗯…你们真的要听吗?”白泽表情微妙。

     精卫冷笑。

     “当然听。”

     “'鸟海明'是海燕以前暗恋的邻居家的朋友家的二大爷家的那条狗家的女朋友家的主人家的……大哥哥。”

    众人表示震惊。

    海燕表示心累。

    精卫表示愤怒。

    看来这只蠢(基)货(佬)活不过今晚了……回去就得被炖。

7
     嗯…又是欢快的一天呢!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