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如果四贱客去做生意(上)

  1        
        自从梦公司倒闭,欠了一大笔债之后,本来就穷得一逼的地狱彻底没钱了。为了让自己重新过上吃香的喝辣的的奢华日子,顺便惩罚一下搞事情的“地狱四贱客”,撒旦同志便一脸嫌弃的把以嘿嘿嘿为首的四人踹出地狱,并撂下狠话:
        “给你们一个月的时间,赚不到一个亿你们就别想回来!”  
         作为四贱客中最纯洁的前任小天使,席德当场就不淡定了:“喂,一个亿根本不可能在短短一个月内赚到吧?”
         “席德,你是在质疑本恶魔吗?”
         “额…一个亿也不是那么好赚的……”
         “嗯?”
         “那什么…一个亿根本不是问题,别说一个月了,一周也没问题!”
        所以说,纯洁的席德就是这么堕落的……
        血淋淋的例子摆在眼前,和嘿嘿嘿他们待久了节操就会在不知不觉中被消磨殆尽。

       “好,不愧本恶魔的得力手下之一,本恶魔佩服你的勇气,既然你怎么说了,本恶魔就给你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当然了,本恶魔可是很仁慈的,所以说,两周,五个亿如何?”
       “不是,我……”
        “别磨叽了快去那边签个军令状啊先!”
       “诶诶诶为什么会有军令状啊?”

       “嘿嘿嘿,所以说,不要和那个家伙谈判,他的智商不足以让他算出一个月一亿、一周一亿和两周五亿的大小差别。”
        正在王座上清理如山般高的欠条的撒旦突然狠狠地打了个喷嚏,刚刚清理好的一摞欠条立刻随风飘散。
        “玛德尔法克!伍迪你个混蛋给老子滚回来!!!”

2
         “所以……这就是你们来我这儿的原因?” 尤先生用手帕擦着冷汗,一脸蛋疼地看着眼前来商量借地盘做生意的伍迪,“我能拒绝你们的要求吗?”
         “嘿嘿嘿……你觉得呢?看着你亲爱的同僚置身于水深火热之中,不仅不帮忙,反而在他最需要你时对他不管不顾,而且冷眼相待……嘿嘿嘿,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此时的尤先生只觉心中千万只草泥马飞奔而过,千万句槽要吐却无从下口,于是一长篇骂人界的巨作被扼杀在摇篮里,只化为短短一段话:
        “尼玛你要点脸好不好,所有恶魔中最爱落井下石的人好像是你吧?平时在我面前作威作福,西蒙还炸过我的节目录制现场,现在需要我的帮助就觍着脸过来威胁我,竟然还有脸和我谈良心的话题,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啊?”
        “嘿嘿嘿……一句话,借不借场地?”伍迪一脸猥琐地淫笑数声。
        尤先生被伍迪看得发毛,先前暗自发誓不砍死伍迪不姓尤的豪情壮志随着他的节操一起灰飞烟灭,只好吞了口口水:“…借…但有个条件……”
        “嘿嘿嘿…事先说明,我们是不会交租商铺的钱的…嘿嘿…还有问题吗?”
        “……没有了……”

        本来事情到这里本该圆满结束了,双方将在各种族记者和各款相机的注视下签下商(不)铺(平)租(等)售(条)合(约)同,嘿嘿嘿他们继续向着两周五个亿的伟大目标发展,尤先生继续过他混吃等死的日子,偶尔再通过terror祸害几个帅小伙儿,而这个不平等条约将会成为一个笑料为所有收看了直播的人所调侃……
        但,这是不可能的……
        尤先生大概对自己的不平等对待很不满意,于是拍了拍他那智商极不稳定的大脑,决定和伍迪再最后对抗一下,至少不能被人看轻。
        刚才说了尤先生智商不稳定,好一点时智商与身高成正比,差一点时与头发数量成正比,所以只能说,尤先生在智商与头发数量成正比时选择和伍迪PK智商的行为已经向大家证明了他智商的最低谷。
       
        “不好意思,我刚才得到一个消息,商铺满了……真是抱歉……”兴奋地笑。
        “嘿嘿嘿,恕我直言啊尤先生,阁下是何时收到的通知?”
        “…额,刚刚…”显然,尤先生目前的智商还不足以让他发现伍迪语言中的陷阱。
        “嘿嘿……连电话都没收到你就这么说,看样子你消息很灵通嘛!……是不是用了什么尖端科技,让我试试呗…嘿嘿……”
       “额……记错了,你来之前我就收到消息了……”
       “嘿嘿,知道我们时间宝贵,你还如此浪费,是何用意啊?嘿嘿嘿……信不信我把西蒙叫出来一个响指炸了你?”
       “不信……”
       然后西蒙突然从尤先生身后出来,淡定地看了一眼奸笑的伍迪:“你找我?”

       尤先生:卧槽发生了什么?

        听了伍迪添油加醋的描述,西蒙还是一脸淡定:“让个位置给我们,不然我炸了你的手杖。”
        尤先生:“我能拒绝吗?”
        西蒙打了个响指。
        尤先生一脸惊恐地望了一下四周,还好,手杖还在。
        等等,那西蒙炸了哪儿?
        两秒之后,尤先生电话响了。
        尤:“喂?”
        木乃伊队长:“大事不好,绿色区炸了!”
        尤:“?”
        木乃伊队长:“这次爆炸来的甚是突然,我们都没有准备,现在已经开始疏散人群了。”
        尤,伍,西:“……”

       尤先生:西蒙你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西蒙尴尬地咳嗽一声:“这只是个意外……这回我炸你的帽子。”
       黄色区炸了。

       尤先生:我的钱库……

       西蒙:“咳…很久没用这招杀人了,不太熟练了呢……我再试一次,一次,我会把力用小一点的……。”
       西蒙成功地炸掉了红色区的一个店铺,然后引发了连锁爆炸。

       报纸头条:“惊吓盒子”收到严重破坏,是管理不当还是另有隐情?

       尤先生:你们是故意的吧?!一定是吧?!

3
        总而言之,在西蒙+伍迪的威逼利诱+精神污染下,他们还是在惊吓盒子里勒索到了一个摊位。
        然而,始终还是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而大家似乎都不愿意提出来,最终还是圣母般纯洁的席德把这件事拉出来了:
        “老师,我们能卖什么啊?”

        文特森尴尬地笑了笑,一时间竟无言以对。
        然而,面对席德小朋友真诚的眼神,文特森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一句没什么作用的废话:“有什么就卖什么呗…”
        席德眼睛一亮,一拍大腿:“老师您太厉害了,我知道您的意思了!”
        说完他就跑了。
        文特森:“?”

        文特森:我说的是什么意思?
       

4
        店铺总算开张了,专门售卖智商、脸皮、武力值等对于四贱客来说的过剩资源。
       

================萌萌哒分割线================
眼睁睁看着人设就这么崩了……
崩了……
崩了……
好失败……
欢迎吐槽……

评论(5)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