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魔王和勇者们(下.1)

11

    佐助到蛇窟的时候,大蛇丸正在和兜研究怎样在佐助不会发现的情况下用转生之术躲避债主们的追杀。


    “喂兜你是不是搞错了一步啊?”


    “嘘嘘嘘小点声别被佐助发现了,要是他再一怒之下开须佐在蛇窟里蹦迪我可救不了你……”


    然后佐助就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啧。”佐助一脸平静地看了大蛇丸一眼。


    “嘶嘶……”大蛇丸笑着伸出舌头,把写满禁术的卷轴吞进肚子,“佐助君你什么都没有看见哦……”


    “切,这一次我就不追究了,先给我一个面具和斗篷。”


    “面具和斗篷?你终于想清楚首席魔王的职责所在于是决定开启杀人放火之路了?……啊啊啊佐助君冷静啊放开那个标本它是无辜的!”


    “你少罗嗦,”佐助一把将标本糊在兜脸上,“赶快给我就是了。”


    “好好好给给给拜拜了!”


    “哦还有,”佐助拿着面具斗篷,正准备离开,又突然回头,“把机关都给我撤了,等会儿有人要来。”

    

    然后他就挥挥衣袖,作别西天的云彩,留下大蛇丸和兜对脸蒙逼。


    “这什么情况?佐助君居然邀请别人来蛇窟?他是不是谈恋爱了啊?”


    “嘶嘶嘶……很有可能啊,真是好奇啊,佐助君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呢?不然我转到那个女孩身体里去勾引佐助君试试?说不定佐助君就同意我研究他了呢……真是期待啊……”


    “大蛇丸大人,请自重。”


12

    水月现在内心是崩溃的。


    自己到底是造了什么孽居然在工作摸鱼的时候看见了鼬和鬼鲛。


    真是应该庆幸自己已经把自己负责的这个片区的指示牌插好了,不然他们要是找不到路自己说不定回蛇窟就要去见列祖列宗了。


    等等,鬼鲛怎么也在?万一佐助看见鲨鱼脸缠着鼬当场暴走怎么办?


    水月决定帮佐助一把,把鲨鱼脸赶走。


    水月尝试召唤香磷重吾。


    水月召唤失败。


    水月决定就当什么都没看见。


    水月准备撤退。

    

    呵呵。


    “鼬桑?”鬼鲛看着旁边走路走到一半突然停下来的人,“发现什么了吗?”


    “没。”鼬摇头,“只是突然想到……要是佐助知道我这么厉害能杀得了首席魔王,会不会为我感到骄傲啊?”


    水月:不不不您老要是真杀了首席魔王佐助绝对不会骄傲的。


    “到时候我就把首席魔王的武器带回去送给佐助你觉得他会喜欢吗?”  


    水月:喜欢喜欢肯定喜欢喜欢到天天用着呢。


    “等首席魔王死了,‘首席魔王’这个位置也就空出来了,但我又要听组织的安排满世界乱逛,这个称号我就给佐助好了。”


    水月:事实上他已经成为首席魔王了,而且你马上还要去杀他……


    “不过他那么柔弱,将来会不会被别的勇者欺负啊?”


    水月:柔弱?!您的弟弟滤镜是不是太厚了一点?!


    “哎呀真是麻烦啊……”


    水月:嫌麻烦你倒是撤啊,净给我们出难题。


    “但是不行!我可爱的弟弟还等着我为他报仇呢!”


    水月:呵呵公报私仇罢了。


    “所以我一定要去那里!为了我愚蠢的弟弟,我一定不会认输的!”


    水月:哎呀真是感动啊,但你要是不去我会更感动的。


    “鬼鲛,接下来的路我就自己走了,你留在这里吧。”


    水月:什么嘛原来记得佐助说的不让鬼鲛去的话啊。


    “可是鼬桑……”


    “我相信佐助的话永远是对的,你不信吗?”


    “我信我信。”


    “那么接下来,你只需要留下来把那个跟踪了我们一路的家伙清理掉就好了。”


     水月:呵呵鼬你这个弟控……等等什么玩意儿!跟踪了你们一路的…不就是我吗?!不是、鼬!听我解释啊喂!


13

    香磷和重吾正在山另一边插牌子。


    “重吾啊,你说我要是把牌子插得特别好看,佐助好会不会就喜欢上我了?”


    “你想多了。”重吾斜眼看了一下香磷手里粉嘟嘟的牌子,“你这样佐助揍你还差不多……搞得跟结婚的一样。”


     “重吾你有什么资格说我?都说了多少次干活的时候不要开仙人,”香磷不服气地瞪了重吾一眼,“你插完之后根本已经看不出来这是个牌子了好不好!”


    重吾看看牌子:“我觉得很好看啊。


    “嗯嗯,”香磷点头“就像仙人模式的你一样好看到根本看不出来是个什么玩意儿。”


    我不是我没有……重吾表面依旧冷静,内心一千只君麻吕飞奔而过。


    “等等!”香磷突然抬手制止重吾说话,“有陌生的查克拉在我们附近……正在往这边走……”


    “是佐助的哥哥的查克拉吗?”


    “不是,”香磷扶眼镜,“一般来说,帅哥的查克拉我都会有一种蜜汁熟悉感……”


    不就是花痴嘛……重吾表面淡定,内心弹幕刷屏。


    “一个…两个…三个……啧啧,数量还不少啊……”香磷眉头紧锁,“不不不,这个查克拉好像在哪里感受过…到底是谁啊……”


    “你确定不是路过的?”


    “绝对不是……他们方向明确地往这边来了,越来越近了,到底是谁啊……”


    “是不是刚才在店里遇见的头发五颜六色的那帮被我们坑了不少钱的奇葩?”


    “诶诶诶还真是!重吾你怎么知道的?”


    重吾面无表情的指指香磷身后。


    “啊呀这不是居酒屋的几位吗?你们怎么也在这里啊我说!好巧啊咱们一起去组团打魔王好不好啊!”


    香磷回头,看见当天所有在店里露过脸的都站在那里。


    尼玛。这是香磷被大金毛强行拖走时唯一的想法。


14

     “啊呀香磷前辈你们好坏啊~为什么不告诉阿飞其他几位前辈都跑到你们那里去问情报了啊~早知道人家就不去啦~还耽误了人家和大辣鸡卡卡西相处的时间~好讨厌了啦嘤嘤嘤嘤~”带土依旧带着面具放飞自我。


    “且不说我们根本不知道你们是一伙的……你们俩是第一个到我们店里的啊我怎么通知!”香磷强忍炸毛的冲动,这个嘤嘤怪从他们开始搭伙就一直在随地乱扔节操,还以“阿飞已经告诉自己的名字啦前辈也应该告诉阿飞你们的名字啊”的理由从重吾那个老好人那里套出不少情报,香磷觉得再这样下去他们的身份和蛇窟地址也要暴露了。


    没办法,拉着重吾找机会撤吧。


    于是香磷脸上挂着笑扯着重吾准备离开,一边还继续找借口忽悠鸣人他们远离蛇窟:“那什么我们是出来采蘑菇的,现在也该回去交差了……哦顺便好心提醒你们一句,我在这山上采了几年的蘑菇了,还从来没有见过首席魔王的老巢呢……”


    “但这里也没有蘑菇啊我说……而且我们刚上来的时候还看见路标……”


    “啊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那些牌子是我们插着好玩的不要管…拜拜了啊!”香磷说完扯着重吾领子撒腿就跑。


    然后一回头撞树上了。


    重吾被撞的有点蒙,不过还是很快反应过来:“杀人…杀人…我要杀人……”


    香磷依旧是蒙的。


    重吾还在念叨:“杀人,杀人,杀人……”


    对面的鸣人看着重吾的形态变化,两眼放光:“超~酷啊我说!我也想学啊!”


    重吾:“杀人!我要杀人!我要杀人!”


    香磷终于反应过来了:“我去重吾你冷静啊!……你们这帮傻子愣着干什么赶快跑啊!”


15

     大蛇丸和兜正在继续做实验。


    这时候鬼童丸从外面慌慌张张地跑进来:“大蛇丸大人不好了!外面有人打进来啦!”


     大蛇丸和兜两人对脸蒙逼,一会儿后大蛇丸恍然大悟:“啊!是不是小佐助的女朋友啊……嘶嘶,真是有趣……”


     鬼童丸:“额…其实是重吾暴走了……”


     大蛇丸:“……那还好吧……只是需要重修房子了而已……债多不压身嘛。”


     鬼童丸:“但是他身后还跟了几个陌生的勇者。”


    大蛇丸:“那太好了!我要见识见识是谁有那么大的面子让佐助君特地派人去接驾啊……”


    大蛇丸话音未落,一群人风风火火地从门口绝尘而去。


    兜:“啧啧,咱们又该打扫房间了,灰尘已经重到能跑出特效的地步了吗……”


    大蛇丸:“不过话说,这帮人什么类型的都有,佐助君这是请了一个牛郎团来了啊……”


    鬼童丸:“大蛇丸大人……其实我觉得吧……咱们这屋子质量不行啊,上次重修的时候不是说要求起码能完好无损地接下一个因陀罗之矢的吗,怎么现在连重吾都拦不住了啊……”


     大蛇丸:“还不是上次做实验做傻了,自从二代目首席勇者和他死敌跑了之后,放眼这个大陆,那个建房子的科技谁有我们厉害?建房子什么的本来就应该由我们自己来啊!”


     兜:“那真是太好了,这次修房子就由我们亲力亲为吧!还可以省下一大笔钱!”


     大蛇丸:“兜你是把脑子喂蛇了吗?我们这么忙哪有时间修房子啊?必须请人帮忙修啊!”


     兜表情复杂地看了大蛇丸一样,半晌才拉着鬼童丸偷偷撤离实验室。


     “鬼童丸咱们先走吧,大蛇丸大人又犯病了。”


     “额…那个…兜大人…刚才那帮入侵者……”


     “你刚才没听我们说话吗?那是佐助君请的牛郎团啊!”


     “……哦。”


     “一定要低调啊,万一被佐助君知道我们八卦他,咱们就可以手牵手共赴黄泉了。”


     “……嗯。”


     不过二十分钟不到,这事儿就被鬼童丸透露给了一起搓麻将的音忍四人众,于是没过半天,“佐助欲求不满于是请牛郎团蛇窟一日游”的消息就传遍了整个蛇窟,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鬼童丸:嘿嘿嘿法不责众嘛,我就不信到时候佐助君会把所有人全部杀光,就算他真的想杀人,当然也是先从大蛇丸大人和兜大人那里开刀嘛哈哈哈哈!


————————

原谅在下吧……实在憋不出来了……

先把存稿发出来好了

这两天期中考试,在下直播爆炸


       


评论(3)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