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

非人哉 高中那些事儿(1)

非人哉  高中那些事儿(1)

烈烈九月高中设定

傻龙烈烈依旧不知道九月是女生

全员不吃药系列

没有中二病的我表示九月好难写


1

    烈烈觉得自己恋爱了。

    暗恋对象是自己的好哥们儿九月。

    嗯……好哥们儿。

    一直自诩直男的烈烈感受到了来自上天的恶意。


2

    其实说起来,烈烈会喜欢上九月,完全只是因为一个意外而已。

    那是一个夏天的午后,九月混在一帮男生中间为伟大的篮球事业燃烧青春,挥洒热血。九月单手带球,敏捷地躲过对手的拦截,朝对方球架奔去,然后一个抬手将球扔出,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曲线,向着球筐飞去。

    将球丢出的九月一个帅气的转身,脸上挂着自信中二的微笑,顺手撩了撩额前的碎发,准备接受队友们的称赞。

    然后篮球在大家的注视下越过球架,砸到了路过的烈烈。


    烈烈心很累。

    自己只是抱着被急冻失败碎成渣渣的曾经是西瓜的不明物体想偷偷丢到操场对面门卫大爷屋里以报曾数次偷带海鲜进校贩卖(现吐现卖什么的容易被同学嫌弃)结果被拦在校门口不让进校的一箭之仇,没想到在操场上走到一半被篮球糊了熊脸……

    这算报应吗?

    而且更过分的是篮球卡在龙角上了,拔不出来。

    装逼失败的九月只好带着烈烈去了医务室。


3

    “啧……”穷得一逼被迫出来当校医的世界第一懒汉白泽抬手扶了扶眼镜,“篮球卡角里了你们找我干嘛?去五金店让他们帮忙取下来啊。”

    “……白泽大大还有别的方法吗?这只愚蠢的龙族看个牙都吓得吐了几公斤的海族……吾听说后来那家诊所吃了半个月的海鲜……”

    白泽听完后眼睛大亮,顺手从身后拿出一把电锯:“敖烈同学,既然这样,麻烦你为在饿死边缘试探的本校医吐点口粮吧,能救一条人命你也算是功德无量了!”

    “白泽冷静啊!我噗……噗……噗噗……”

     “嗯好了先就吐这么多吧,多了会放坏的,下周你争取再出点状况,为我贡献一点吃的。”

     “且不说你为什么会随身带着电锯……作为一个医生,你不觉得说出希望别人生病的话很可耻吗?!”

     “咳,愚蠢的人类啊,你们偏题了。”

    “我们都不是人类好吗?”

    “这不是重点吧喂!”


    “言归正传。”白泽顺手拿起一条烤鱼塞进嘴里,“如果你不愿意动刀子的话,就只能等着下次换角了……嗯鱼味道不错。”

    “明白了……”烈烈眼泪汪汪地回答。

    距离下次换角还有两周……啧啧,只能为胆小买单了啊……

    九月感觉到了烈烈的情绪波动,于是拍拍烈烈的肩膀,带着一脸写作帅气读作中二的表情安慰烈烈:“放心吧,吾会对汝负责的。”

    和煦的风从窗外吹进来,撩起九月银白的长发,一对狐狸耳朵微微抖动,九条尾巴在九月身后轻轻摇晃,九月漆黑的眸子里闪着坚定,窗外盛开的樱花和随风飘落的花瓣营造出一种暧昧的气氛,烈烈只觉自己的心中了一箭。


    被丘比特误伤的烈烈:月老,这儿不是你的地盘吗?丘比特是干嘛的啊……

    被放闪光弹的白泽:而且,夏天为什么会有樱花。    


4

    烈烈觉得带球跑的这两个星期是阴暗的。

    九月说什么会对自己负责……

    呵呵。

    天天中午请我吃炸鸡烤鸡烧鸡炖鸡蒸鸡焖鸡白切鸡叫花鸡鸡汤以及鸡块鸡排鸡丁鸡腿鸡翅鸡爪鸡杂……

    对不起我不是狐狸谢谢。

    还有你给我买的漫画什么的请收回去,虽然你中二的样子很帅但是我并不想和你一样,恩。

    

    本来期望被九月捧在手心里的烈烈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本想让九月离自己远点但又舍不得她离开。迫不得已之下,烈烈去找隔壁班的哮天诉苦。

    “哮天。” 烈烈哭丧着脸趴在哮天桌上。

    “烈烈。” 哮天一脸严肃地看着烈烈。

    “我喜欢上九月了。”烈烈悲愤地一拍桌子,“你说我该怎么办。”

    “你挡我晒太阳了。”哮天淡定地一爪子拍在烈烈脸上将他推开,“赶快滚然后该怎么办怎么办。”

    “……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天真可爱愚蠢的哮天了……”烈烈脸上挂着两条面条泪,“见死不救,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吗?”

    “麻烦你缩成一团,圆润的离开,谢谢。这样可以了吧?”哮天脸上写着大写的嫌弃,“还有我没事儿吃自己的良心干什么?神经病。”

    我有朝一日居然被哮天这个智障嫌弃了……烈烈心更累了。


    “实在不行的话,你可以去找小玉。”哮天看着趴在自己桌上的一坨,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听说小玉和九月关系不错,你去找她试试,让她给你们牵线搭桥……”

    “哈哈哈哮天我就知道你是好样的,”烈烈兴奋地跳起来,“哮天你想要什么就直说。你要狗玩具,龙宫里各种水晶的、珊瑚的;你要面子,我改天叫龟丞相给你准备一个盛大的宴席,满汉全席2.0版,配一百宫女为你扇扇子;你要……”

    “我要小玉。”

    “那好,完事后我就叫夜叉把她给你找来!”

    “成交。”


    旁边目睹了全过程的阿藏:mmp这个情敌好难搞。


5

    “小玉,”九月一脸严肃地盯着小玉,“吾与汝……是朋友吗?”

    “是,但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小玉一脸淡定地毁坏着学校的绿化带,“但是如果你没有中二病的话,我们应该可以算闺密……啊学校的花尝起来果然比校外的多了一分书香呢……”

    “那……吾近期正在渡劫,汝会帮吾吗?”

    “渡劫?怎么这个年代了还有这个说法吗?……嗯蔷薇什么的还是清晨的好吃啊,现在都晒干了……好吧我会在雷公那里替你美言几句的。”

    “啧,愚蠢的兔子精啊,汝误会了吾的意思……”九月用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看了小玉一眼,“吾最近在本门派闲逛……额,是修炼时,不慎被隔壁班的一位蓝发少侠……总之现在吾一见他,就会心跳加速,不觉脸红……所以……”

    “你恋爱了……”小玉终于放过了那一大丛蔷薇,“我说你这段时间是怎么了……所以你找我干嘛,直接向他表白啊!”

    “吾、吾堂堂九尾狐,怎么能屈身…向他那种、那种、那种犬类……不行!汝得协助吾,想想办法让他爱上吾,然后认识吾的魅力,主动向吾表白!”

    啧,你想得倒美……小玉在心里吐槽。

    “唉,知道了……你现在可以走了吧?”

    “恩,不要忘记了……诶对了,为了防止汝违约,和吾签订契约吧!”

    “滚!我不想看见你!”


    小玉目送着九月离开,无奈地叹了口气,转身从树上揪下一捧桂花塞进嘴里,“啧啧啧,学校的花怎么长的啊?夏天的桂花…恩…还是干了一点啊……”

    下一秒一条水柱从小玉身后喷出,直打向桂树上的一簇簇桂花。

    顺便喷了桂树一树海鲜。


    小玉木着脸,抬手抹去溅在脸上的水珠:“烈烈,作为你朋友的朋友,我好心提醒你一句,你要是不能在青龙校长发现之前清理掉这堆不明生物,我想明天早上素了几周的白虎就可以吃荤了。”

    烈烈倒也很委屈:“怪我咯?是你自己说桂花太干了的……”

    小玉:“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所以,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小玉大口啃着烈烈在哮天建议下带的玫瑰,“没事的话我就先走了。”

    “诶你等等!”烈烈赶紧拉住小玉,“那什么……我,我喜欢上了……”

    “你也喜欢我?!”小玉一脸惊讶,“我虽然知道自己是女神,但是没想到居然连你也拜倒在我的石榴裙下了啊?!”

    “不不不不你误会了,我,我是喜欢九月……”

    小玉马上露出了一直“果然如此”的表情。

    “那什么,你都不惊讶一下吗?”

    “我干嘛要惊讶?你天天那么粘着九月,我一看就知道你们早晚会修成正果的。”

    烈烈心中直犯嘀咕:难道就没有一个人对我是基佬这件事表示惊讶吗?现在的风气已经这么开放了?还是说我长的就像个基佬?


    “诶,我听说你是'恋爱专家',也麻烦你给我支个招呗!”


    小玉一脸生无可恋:这下好了,烈烈喜欢九月,九月喜欢哮天,哮天喜欢我……啧啧,我刚才果然是脑子抽了才会答应九月的请求的,现在拒绝还来的及吗?好麻烦,不想淌这滩浑水……


    然后小玉笑着说:“好啊。”



评论(1)

热度(39)